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1 】

为了学院的良好发展,2022年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刘春华深入教研室了解环艺专业各方面情况,首先指出,目前一切工作要为评估让步,积极配合学院和学校及相关部门推进评估工作。其次,作为教师应当搞好我们的常规教学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师范和导向作用。

会议围绕环艺专业当下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体发言。如在教学方面,启发和鼓励学生动手实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教师为主导作用,体现学生的主体作用。课堂形式应丰富多彩,可根据课程需求灵活多变。

    发言讨论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刘春华亲切询问教研室的师资和办公情况,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在“实现学生学习、教师教学的共同生长”的管理理念引导下,把握专业发展趋势,谋划专业发展蓝图,努力创新教学改革模式,进一步推动专业内涵发展。同时,对各位新老教师长期以来对专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当下,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