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六一儿童节帮扶”志愿者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2 】

2021年6月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周口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六一儿童节帮扶”志愿者活动。

为给孩子们更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爱与关怀,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使他们可以茁壮快乐的成长着。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为福利院清理垃圾,打扫落叶,整理日常用品,带孩子们一起玩耍,并教他们绘画,孩子们积极的参与其中,一起打扫卫生整理物品,印象特别深厚的是,当他们画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时,脸上洋溢着天真单纯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到非常有意义,他们用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的态度,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孩子一片温暖,受到了福利院老师的热切感谢和赞扬,达成和福利院建立帮助关系的意愿,为社会做了贡献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关心与温暖和更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