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3 】

随着假期的结束,新的一学期也开始了。新学期的开始,也意味着将会有新的挑战。为了保证新学期日常管理以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32晚自习21级本科环境艺术设计5班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新学期,新气象”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给大家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表达了对大家新年的祝福,同时也嘱咐大家要尽快收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之后,各位班委对本班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上一学期班级的出勤考查问题、以及班级活动积极性、寝室安全与卫生等出现的问题,班委表示我们应该有一个集体意识,遵守校规校纪,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对于上一学期班级内的良好学风氛围以及班级同学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有问题就要有解决方案,首先同学们应该继保持班级内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其次我们要继续保持每一堂课的出勤率以及每一次活动的积极活跃性。相信同学们在本学期会更加优秀。

冬去春来,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那就让我们趁着春天的美好时光,播种新的希望,放飞新的理想。开始用双手和大脑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每一天,去享受学习的快乐,享受成功的喜悦,感受快乐的幸福。在新的学年里,让我们携手共进,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