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捏泥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6 】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1级本科环境艺术设计二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敏行楼506教室开展捏泥人为主题的活动。参加人员为环境艺术设计本科二班全体成员。

次活动由本班团支书通过ppt展示讲解带领同学们了解感受理解泥人的历史传承,由于素材有限,本班将泥土换成轻黏土彩泥旨在让同学们在考试前夕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以和平心态面对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下大考,活动期间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捏泥人活动,同学们积极动手,互相配合,彼此直接配合默契,增进了同学情谊,活动过程中形成了良好的,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顺利举行,活动期间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捏泥人活动,同学们积极动手,互相配合,彼此直接配合默契,增进了同学情谊,同时举行班级活动能增强班级凝聚力,实现对学生集体价值观念的培养;逐步构建刻苦学习、努力锻炼、互相关心、求实向上的班集体。在一次次动手交流中增进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理解,加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认识,促进了班内良好关系的形成,缓和了考试前紧张压抑的复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