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放飞想象制作创意口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7 】

2021年4月6日,20级服装本科一班于敏行楼607举行了“放飞想象 口罩创意”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同学们更加了解口罩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佩宇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20级服装本科一班全体同学。

封校已结束,但我们不应放弃佩戴口罩。同时为了改变观单一的口罩样式,我班举行了口罩创意大赛。在口罩上进行绘画创意,同学们积极响应,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创意口罩。参赛作品创意独到,绘画内容新颖,美观,想象独特,前沿。充分发挥了服装设计师对时尚敏锐的直觉,积极顺应时代潮流。更加展示了我班同学对疫情的重视,对自我防护的重视。

本次活动使我们更加开阔思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我班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为大学生活留下一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