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践行党的二十大,志愿我先行·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29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学校及省市领导安排的多项任务,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志愿服务!

省运会期间,志愿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包括搬运运动器材、清扫赛场垃圾、维持秩序等等。纵使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却都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大激发广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志愿者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同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青年志愿者们将会继续发挥先锋精神,以志愿服务传承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参与2023年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33名青年志愿者均被授予“优秀赛会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