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两弹一星”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8 】

2022年2月27日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二班在敏行楼605教室开展了以“两弹一星”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来弘扬先人的爱国主义精神与“两弹一星”精神。

本次活动由张洪福同学主持,周高兵同学主讲,学习主题是:两弹一星。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展示了“两弹一星”的含义、背景,学习了“两弹一星”的科学家及其相关故事,重温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观看了“两弹一星”成功爆炸和发射瞬间时激动人心的视频。共同学习了“两弹一星”的研制意义。同时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分享了学习心得。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支部团员的爱国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最后,周高兵同学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所有团员都要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为“两弹一星”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