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服本三班,唱起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3 】

2021年3月22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级服本三班在敏行楼313教室里举行了歌唱比赛。此次比赛目的是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强我们班的团结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内容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同时,给同学们展现才能,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不断成长。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

       经过近一周时间的报名选拔,9名选手站上了今晚的舞台。为了比赛的公平性,同时使形式多样化,比赛流程较之新颖。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让全班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随着学长一首《I believe》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也台上的每一位加油、助威。



       赛中,主持人为我们献上了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舒缓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比赛期间同学们热情洋溢。本次比赛有由班委组成的八人评委,评分是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评分总和的平均值为最终得分。本次比赛设有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纪念奖三名。

今晚大家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的旋律。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我们班举行的歌唱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挖掘了一部分同学的文艺才能,充实了班级文化氛围。在此过程中,舞台上每一个同学都有其特点和风格。最后由志愿者进行颁奖,随后获奖人全体拍照留念,至此,歌唱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