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学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初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7 】

2022年5月16日15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中心601、617机房举办“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学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初赛。校党委委员刘春华、副院长刘红魁、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雅到场指导,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魏亚敏、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崔子巍、实训分中心主任侯佳富全程参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环境艺术设计全体教师参与监考。

参与比赛的学生共计59人,其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38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1人。比赛开始,各参赛人员检查设计软件的运行情况并就项目主题进行构思,从自身艺术创作角度出发,展示我院大学生在设计创作中优秀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面貌。自平面设计技术大赛启动以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经过初赛选拔,共计30人进入决赛。学院将继续以“创新与技能”为出发点,发挥“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核心思想,教育培养学生设计思维,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目的,体现我校职业本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