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迎国庆·牢记使命颂党恩” 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奋进新时代,根据校党委要求,决定举办“不忘初心迎国庆·牢记使命颂党恩”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迎国庆·牢记使命颂党恩

二、活动对象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全体

三、活动时间

(一)征稿时间:2021929—2021107

(二)评选时间:2021108—20211010

(三)展示时间:20211011—20211017

、征文要求

(一)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由各学院统一选送。不接受自行投稿。

体裁不限,文章要紧扣主题,内容真实,积极向上,逻辑严密,语言流畅,数据可靠,富有感染力,字数1500-3000字,其中诗歌控制在30行以内。

作品内容应紧紧围绕感党恩、迎国庆为主,充分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新时代我校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四)排版要求:标题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字居中排,正文用4号仿宋字,单倍行距。文中所用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并用英文书写,如km、kg等;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

(五)文章作者信息尾注居右,用三号宋体字,由上到下分别为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联系电话。

(六)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评奖资格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3个。

六、其他

(一)征稿期间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优秀参赛作品和参赛人员信息登记表,电子版统一发送到校团委邮箱(邮件统一命名:单位+征文优秀作品),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综合楼1107办公室)。

(二)获奖优秀作品“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展出。


人:蒋媛媛  17629870291

校团委邮箱:hnkjzydxtw@163.com


附件:“不忘初心迎国庆·牢记使命颂党恩”主题征文参赛人员信息登记表



共青团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