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汲取红色力量再出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7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强化青年团员的思想武装,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1年6月4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十五名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引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李之龙同志的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淮阳不同革命时期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缅怀了革命前辈为祖国解放事业顽强斗争的精神,回顾革命前辈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此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收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标杆,进一步传承和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鼓舞斗志、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汲取红色力量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