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接收预备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4 】

2021年06月03日下午17:00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405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本支部1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出席人员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7位党员老师,14名党员发展对象,由院团总支副书记理慧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首先由施越、齐君乐、张冰、王浩男、刘心铭、董莎莎、李文锴、张顺祥、张福乐、刘佳文、陈卓、陈淋、李瑞可、王利珍,14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发展对象表态,谈自己对入党介绍人提出看法的意见及今后的决心。经总支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院团总支书记理慧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有表决权17人,0人反对,0人弃权,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正式通过了接收1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凯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14名同志光荣的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也对几位预备党员提了几点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端正入党动机,紧跟党的路线,要与时俱进,关心国家大事;在生活上要做一个智者,不随波逐流,永远做一名奉献者,在思想上永不言败,争先创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注入新鲜血液。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