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2 】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级环艺本科二班在敏行楼605举行了新思想解说的活动,团支书靳锗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向同学们宣传了:“新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方略、新时代下应如何做”四个方面。

首先,靳锗坤向同学们强调了新思想的四层重大意义,说明了这四层重大意义的关键;之后,又讲解了新思想的八个主要内容,内容从理论上讲,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具有严密而又开放的内在逻辑,构成其科学体系;最后,进行了小组讨论,发现了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框架及科学理论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这一思想有助于增强贯彻落实新思想的自觉性和能动性,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最后总结到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新思想,好好学习,明确目标并朝着正确积极方向发展。

通过团支书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努力学好自己的的专业知识,培养爱国热情的能力。这次的班级活动十分有意义,期待下一次的相关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