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理想照耀中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7 】

2021年5月6日,20级服装本科一班全体同学于敏行楼607举行了“理想照耀中国”观影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王佩宇主持,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党的领导思想,激发同学们对爱国的热情。

那是思想奋进的年代,那是暗流汹涌的年代。一个个思想上进的青年向我们走来,他们目光灼灼,脚步坚定的向前方走去,什么都改变不了他们心中的信念。中国虽然贫困落后,人民虽然愚昧无知,但总有那么一批中国人在黑暗中前进,战胜众多艰难险阻,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伟大的共产党员先驱们,他们为信仰奔走,为信仰奋斗,为信仰牺牲一切,不在乎自己个人的性命安慰,投身到中国抗战的战斗中去。他们是中国近代的思想领袖。是他们,从思想上,从根本真正的让中国活了起来,为古老陈旧而腐朽的中国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大家根据视频了解到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认识到革命先驱们坚强的意志,为祖国上下求索的不屈的意志,树立了爱国意识,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