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读书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0 】

12月19日晚自习,21级本科环境艺术设计一班读书会在敏行楼505顺利举行。以营造浓厚的班级文化为目的,以“带领学生积极读书,让同学从读书中收货知识”为宗旨的班级读书会为乐于读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知识交流与升华的平台。

本次读书会由班级委员组织,21级本科环境艺术设计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开办读书会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首先让大家读了一些关于心灵成长之类的书籍,例如《遇见未知的自己》 每个同学也都很感兴趣的读了此类的书籍,为此次活动做了很好的铺垫。活动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大家在听完讨论的规则之后,各抒己见,把从书上看到的,领悟到的都毫无保留的跟大家分享。同学们之间便产生了激烈的讨论,这样使现场的活动显得异常活跃。每个同学都用心感受参加,完全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美好的时刻总是稍纵即逝,这样的讨论会让大家以前从没思考过的问题,让自己对自己多了一份了解,让自己能在以后的日子更好的指导自己。

此次活动最后给大家留下了无尽的遐想。使班级氛围更加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