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命只有一次,地球只有一个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9 】

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20级专科数媒一班于晚自习时间在敏行楼503举办“保护环境”主题班会活动,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产力水平不断提高提高,人类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环境问题已日益突出和尖锐化。严重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已成为当代人类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此次活动目的主要是增强同学们参与环保的意识,保护我们学校以及周边的的环境,培养同学们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在这次活动中,首先,播放保护环境的公益视频和图片,影片和图片内容紧扣环境保护的主题。内容有关于环境好的方面,同时重点放在不好的环境现象上。我们通过影片和图片的方式让大家在很轻松的环境下了解我们周围的环境现状。同时我们把环境好的一面与不好的一面结合群起来能给同学们以视觉上最大的冲击,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周围出现的环境问题和环境危机。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而在日常的生活中自觉的参加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但是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们现在做得只不过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我坚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大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