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9 】

2021年4月8日,20级数媒一班全体同学在数媒一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于敏行楼503观看“建军大业”电影活动。本次活动目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喜欢电影的人更深入地领略电影的魅力,激发广大学生对国内红色电影的关注。追忆革命时代的艰苦,向党致敬,提高人文素养,营造和谐班级氛围。

《建军大业》它是作为“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献礼建军90周年的历史片。这部影片为我们带来了最为真实,最为朴素,生动地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通过看这次电影,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用那些革命义士的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我们更应该珍惜这一切,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发扬党的精神,坚信革命理想和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的昌盛和人民的幸福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