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以书为友,走遍天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6 】

在4月5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三班全体同学在敏行楼教室举行了“以书为友,走遍天下”的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了,班长先说了几点注意事项。接着同学们就开始在自己看过的书本扉页写下了自己的读书感言。刚开始每个同学分别说出自己看过的各种书籍,同学们分别参与了讨论,然后讲出了自己印象深刻的段落或者句子。然后,我们班的李佳妮和黄继英同学还在讲台上与大家交流,特别是李佳妮同学,她阅读了《金银岛》这本书,他还介绍了这本书最经典的一句话:“人生来就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写下了自己深刻的感受,与大家分享。后来,我们班的同学还与服装四班同学进行了交换书本的读书漂流活动。我们班与四班的同学交换了书本,互相提出宝贵的建议,都收获了许多。通过这次读书漂流活动,我们两个班不仅增加了之间的友谊,而且还互相交流了读书的经验。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都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既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和思想内涵,也可以通过活动的方式和其他班级增进友谊,促进同学间的互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