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加强作风建设,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8 】

新年新气象,为全面贯彻省委“十大战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2月25日组织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共创文明校园”的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五项主要内容来讲解,随后由团支书组织学习学校下发的《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各级学生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坚持从严从实,正向激励。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工作。组织同学围绕“团员应如何提升能力作风”“本学期应如何提升整体的能力作风”这两个主题进行讨论,并制定本学期学风建设和计划,最后由团支书对此次班会活动进行总结,宣布班会结束。

本次班会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关于下一步建设的整体规划,也让同学们理解了学校的下一步建设的整体精神。提升了各级学校干部的工作作风,增强了班级的团结上进精神。对于加强学校建设和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