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7 】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16:40在敏行楼201教室召开了关于“迎接建党100年”的主题团课活动,王文静老师为我院入团积极分子上团课,各班入团积极分子按时参加听讲。

     在全体同学共唱完国歌之后,王文静老师开始了讲解。她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并简述了建党百年的历史。随后她让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看法。同学们积极思考,主动回答,用新时代青年的眼光来解读自己眼中的国家大计。

在此之后,全体同学共同了解和学习了中国的脱贫背景、脱贫目标以及我国在脱贫方面仍要做出哪些努力,对我国的脱贫事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最后,她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的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最后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言,并以国庆假期为切入点,带同学们畅谈青年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如何看待我国我党在以后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团课日活动,希望能增强大家对于党史的了解,对于国家脱贫攻坚事务的认识,增强自己的爱国爱党之心,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