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重温入团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3 】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麻星宇、刘心铭等轮值主席的主持下于实训楼下广场召开“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坚定信仰才能迈向目标。

重温入团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团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无论是当年入团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虽只是一种形式,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在团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生。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所以,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团员都应该会回头看看自己入团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团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否则,就失去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最后,在这次的活动中即加强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教育,又提高他们理论水平,帮助他们武装头脑、抵御来自各方面的负能量的侵袭,为他们始终保持先进性保驾护航。明确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神圣使命,希望大家把这种责任和使命意识带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