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观建党伟业,学伟人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2021年3月23日,20级服装本科一班全体同学于敏行楼607举行了“观建党伟业,学历史精神”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学到党史,了解党情,体会到建党的不易,激发爱国热情与拼搏的动力,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

影片《建党伟业》是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张国泰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有如再一次重温党的历史,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学到了党史、了解了党情,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沟通能力,培养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与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