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了解自然,敬畏自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

2021年3月29日晚上七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级环境与艺术设计本科二班全体同学,在敏行楼605教室观看大型《海啸奇迹》电影。

现如今的世界科技发达、社会发展迅速,人类在这个世界上好像已经无所畏惧,可事实却不是如此,人类大自然面前不堪一击,自然的灾难直到现在依旧是人类科技所无法抗拒的。为了让同学们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选择了好莱坞电影《海啸奇迹》,并选择在敏行楼六楼晚自习播放。

影片取材于2004年印度洋海啸事件,主要表现亨利一家在泰国度假经历一场噩梦般的海啸事故,亲人的分散成为最揪心的故事情节。

大自然无情人有情,亨利一家并没有放弃各自的追寻,最终历经内心的煎熬和痛苦再度奇迹般的聚首。

电影结束后,班里十分安静,同学们久久不能缓过来,震惊于电影带来的震撼与真实,这部影片告诉同学们,虽然在大自然面前人是渺小无助的,但只要心存希望,奇迹总会发生同时也告诉同学们一个道理,在发展的同时,要对大自然的一切保持敬畏之心、也要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