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拥抱春天,迎光跳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6 】

2021年4月5日,20级服装本科一班于学校第二操场举行了“拥抱春天,迎光跳绳”的跳绳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

同学们在微风拂面的春天,走出教室,迎着月光,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离活动开始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参加成员都已经陆续到达操场,逐渐炎热的温度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参加这次跳绳比赛的参赛成员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论谁,她们带给我们的除了运动的快感,更多的是感动,大家都在努力运动,此刻,他们不分彼此,都融入在了同一个团队,铸造了同一份力量,这就是我们的运动精神,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

通过这次的活动,跳绳趣味赛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加成员在此次跳绳活动中跳出了成绩,跳出了风格,在活动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活动中创造的更多的美好和辉煌。